close

.

這兩天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。

仍服藥時那種混沌的感覺。

遇上一些小挫折會開始哭,不自覺地,回過神來已經在嚎啕大哭的狀態。

前年有一次騎車在高屏橋的路上,完全沒有意識,等到有感受到自己在幹嘛時已經快到長庚了。

行為能力沒有異常,但是記憶是空洞的。

其實有時候也會想不要常寫這些討厭的事,不過發生的總是這些討厭的事,不寫下來似乎也沒有管道能夠排解。

畢竟開心的時候什麼都不記得,只管當下短短那幾個瞬間。

像是電影,一個舞步接著一個舞步,擦肩,再擦肩。

快樂的場面就是那麼運鏡的噢。

總之,又發了幾天脾氣,說話也口無遮攔的。誰靠近我,誰就會被刺傷的那種程度。

雖然我的刺是不深啦,應該吧。

低聲跟我說著一整天下來能和我說話的對象也只有妳了,只想趁著吃飯講點話。

不發一語,我就這麼聽著,看到貓在玩妳的拖鞋,開門將拖鞋放了進去又關上。

想想還是覺得不對,進房摟了準備睡覺的妳一下,揉了一下妳的肩膀。

很瘦很瘦。

這應該是我長大之後第一次抱妳吧 ?

在門外時想到的是,小五的母親節,學校說送卡片的時候,要記得給收卡片的人一個擁抱。

那時候我彆扭地抱了阿嬤,她和妳不同,肚子圓滾滾的,我那時候很矮,臉頰靠在她的肚皮上,環抱著 胖胖的她。

.

「或許我從來沒有 變成一個大人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