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較黑暗的一篇。

「我有分到那顆粉紅色的藥耶,妳有吃過嗎 ? 」

「有啊。」

「醫生說那是備用藥,叫我覺得不行的時候再吃,妳也是嗎 ? 」

「嗯。醫生說我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吃。」

「心情不好 ? 妳一早醒來怎麼判斷自己心情不好 ? 」

「我一睡醒就想要去死,試想各種自殺方式。」

「⋯。」

/

「妳可以出一本書,戰勝憂鬱症的過程。」

「我不覺得我有戰勝,是共存,只是暫時學會共存。」

/

「妳每天這樣通車回家睡個覺就離開去上班,然後再回家睡一覺又去上班,日復一日,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? 」

「妳可不可以告訴我什麼叫做意義 ? 」

/

結論是人不能活得太哲學,一鑽牛角尖就沒完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m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